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举行双月座谈会
2017-06-21 22:02

6月2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围绕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议政建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副市长、民盟市委会主委钱晓华,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目前,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乾潭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听取了市小城镇办、乾潭镇有关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重温了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背景、内容、标准和目的。

会议指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立足长远,充分考虑产业发展,讲究投资绩效,注重长效管理,加大宣传力度;要注重实用性、观赏性、经济性和群众性,确保通过上级考核验收,继续走在省、杭州市前列。市小城镇办要强化指导,善于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合力营造良好氛围,及时协调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深化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发挥特色优势,凝心聚力促发展;对照年度工作计划抓好落实,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