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团干赴井冈山学习培训
2017-06-21 22:42

身着红军服、肩扛辎重、重走红军路……6月17日至21日,团市委组织30余名团干部赴井冈山学习培训,开展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

学习培训期间,团干们接受了多种形式的革命传统教育,听取了“一学一做”(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等专题讲座。团干们先后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烈士墓,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团誓词。大井毛泽东故居、小井红军医院、八角楼、黄洋界哨口遗址等革命历史遗迹让全体团干感受颇深,一行人还重走红军路,通过急行军、自己动手做红米饭南瓜汤,学习红军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

通过在井冈山短短几天的学习,团干们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质所感染,被革命烈士为了理想信念不畏牺牲的精神所感动。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