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确保双过半 实现新崛起】扑下身子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17-06-22 23:20

梅城镇今年强势推进高新园梅城区块的扩容提升,人福医药、高能环境、龙驹合成材料等一大批大项目进展顺利,招商引资有望交出一份漂亮的年中成绩单。“自全市扩大有效投资督查推进会议召开以来,我们已多次组织内部项目指标分析会,对每一项指标进行系统分析,配合具体项目研究,进一步明确重点难点,压实责任。”梅城镇党委书记何瑞洪说。

古城保护开发建设暨棚户区改造是梅城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肩负着全市近46%棚户区征迁任务的梅城镇干部,几乎已告别了“按时下班”和假期。“1389户征迁任务,我们用半个月拿下187户。在高新园扩容提升方面,本月底我们还将计划完成五马洲和新胜区块200亩征地任务和210户房屋拆迁。”何瑞洪说。采访当日,这位乡镇一把手凌晨2点才结束了一个几十组轮流汇报的项目征迁督查会议。

就下一步全面抓好各项经济指标落实,何瑞洪表示要从四方面努力:一是咬定目标抓落实,所有工作目标化,所有目标表格化,做到人人心中都有一本“明账”;二是突出项目抓落实,加快推进“双清”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临金高速、新安江综保工程等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的征地拆迁任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强化责任抓落实,定期召开督办会议,通过微信群、工作QQ群的交流方式及时通报进度缓慢项目;四是提升合力抓落实,全面开展“赛场赛马,争先夺标”大行动,积极引导全镇干部在经济发展、环境整治、征地拆迁中比作为、比担当、比贡献,干出口碑,干出形象。

“‘梅开二度,重振雄风’是梅城经济腾飞的最终化身,亦是我们每一位干部愿意扑下身子为之努力的共同信念。”采访最后,何瑞洪不忘强调,无论任务多重多苦,梅城铁军时刻准备好迎难而上。(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