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曝光台】杨村桥集镇卫生不容乐观
2017-06-22 23:21

近日,市小城镇综合整治办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杨村桥镇集镇环境卫生状况较差,占道经营、乱停车等现象严重,餐饮街的排污设施也不完善。昨日上午,记者随同整治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情况。

在杨村桥镇商贸街,记者看到,这一带到处都是卖货的小推车,整个路面被占用近一半,沿街商铺也都将商品摆放到店外,占用人行道,既影响了市容市貌,也造成道路交通秩序混乱。道路的一侧还堆放着不少建筑垃圾,让本就狭窄的路面显得更加拥堵。

记者走访发现,杨村桥集镇几条主干道的街面上,不按车位停车、随意停车、占据人行道或盲道等现象在各条道路都有不同程度存在。随后,记者又沿集镇的背街小巷转了转,发现卫生状况也不容乐观。不少巷子里和农户的房前屋后都堆满了废旧轮胎、僵尸车、啤酒箱等杂物,随着气温升高,会引来不少蚊虫。

百旗路一带都是各种餐饮店,其中一家餐饮店的厨房后面就是猪圈,散发出阵阵臭味。各餐饮店的污水管网虽已铺设,但还未纳入污水处理系统,由于天气原因,目前还在施工中。

杨村桥镇副镇长余卫刚表示,对于环境卫生和街面秩序等问题,镇政府将马上安排人员对现场进行清理整治,在一周内整改到位;对餐饮街排污问题,也将在一个月内完成整改,将污水管网纳入污水处理系统。余卫刚表示,杨村桥镇将在今后的小城镇整治工作中加大力度,争取让集镇秩序和环境卫生有较大的提升。(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