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市政协召开29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7-06-22 23:23

6月22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9号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就《关于促进我市全域旅游经济发展的若干建议》提案开展协商。副市长何亦星、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出席会议。

《关于促进我市全域旅游经济发展的若干建议》提案,由《关于规划建设以杨村桥为核心的旅游集散中心的几点建议》《关于打造之江旅游综合体的建议》《关于推进我市乡村旅游发展的对策建议》三个提案合并而成。目前,我市已成立全域旅游办,制定了《建德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和《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明确实施五大工程。针对该提案建议,正在有序推进旅游集散体系建设,打造快旅慢游;打造新安江田园综合体,争创国家级试点;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打造全域旅游新蓝海。

何亦星要求承办单位深化研究旅游集散中心规划建设,加快形成快速通达各景区的旅游交通网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打造以之江等区块为核心的新安江田园综合体;坚持示范带动,推进乡村旅游发展。

叶志高希望各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过程中,注重协商、强化结合、主动配合,推进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