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钱塘江干流防洪专题视频会议昨日举行
2017-06-26 02:48

6月25日下午,杭州防汛指挥部举行钱塘江干流防洪专题视频会议,并连线我市了解汛情,强调做好重点区域的人员撤离,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副市长张早林参加会议。

据悉,6月25—26日,降雨带集中在浙江中部,不断南移,但由于钱塘江上游来水不断增加,给当前防汛工作带来了较大压力。

会议指出,当前防汛出现新变化,各地要严阵以待,不折不扣确保全市人民安全度汛。要深刻认识不断变化的汛情,及时分析研判,打有准备之仗。要严密巡查巡防,确保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要做好重点区域的撤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做好除险防范工作,确保在建工程的安全。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及时了解汛情变化,做好自救和防汛工作。

在连线我市时,朱欢汇报了近期汛情、受灾情况和近期防汛工作。朱欢表示,我市将严防死守,做好防汛工作,尤其是兰江流域洪水防御工作,同时也将做好退水之后的防汛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