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温严州文化 追求卓越匠心
2017-06-26 23:19

6月26日晚,高铁新区组织项目建设指挥部、企业加入到“建功立德”大讨论中来,重温严州文化,进一步凝聚共识、共同发力、建功立德,致力建德新崛起。市委常委、高铁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参加大讨论。

梅城作为古严州府的所在地,严州文化历史源远流长。德文化讲师陈利群围绕深厚的严州历史、严州文化侃侃而谈。与会的党员干部、企业职工认真聆听,并做笔记记录。在座的园区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建功立德”为目标,坚定信心、超越自我,始终保持敢打敢拼、勇立潮头的胆识魄力,以更高的目标站位,积极投身“二次创业”,为建德经济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马南水务公司承担着园区工业污水处理的重任,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要做好每个细节,不因事小而不为、不因事杂而乱为、不因事难而怕为。入园企业代表东方雨虹负责人认为,要坚守其正道,成就匠人匠心,才是民营企业的“建功立德”。当前经济形势对于民营企业来说是巨大的考验,企业只有坚守经营正道、持续艰苦奋斗、不断追求创新、提升经营质量,实现持续的降能增效,才能为员工、为企业、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胡海龙指出,高铁时代的到来对建德至关重要。建德抢抓机遇,跨越发展,实现新崛起是“建功立德”的要义所在。高铁新区作为建德新一轮发展的主平台、主引擎、主门户,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建德铁军排头兵。严州文化作为建德文化的浓缩,了解历史,就是了解自己,要针对学、深入学、点对点学,发扬光大、学以致用。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