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武部: 抗洪救灾冲一线
2017-06-26 23:24

 

 

灾情就是命令,接到险情任务后,市人武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对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进行紧急部署,市人武部部长包亚斌率领全体机关干部及民兵应急连水上分队125人,携带2艘冲锋舟、3艘橡皮艇于第一时间赶赴大洋镇进行抢险救灾。到达灾区后,全体官兵立即全力投入救援工作中,他们划着橡皮艇,冒着大雨,跳入积水,转运灾民,共转移灾民150余人,运送转移物资100余趟。

6月26日凌晨4时,根据指挥部综合研判,采用码头起吊设备,市民兵应急连水上分队组成尖刀班30余人,驾冲锋舟携带人员设备,逆流而上,在所有救援力量当中,率先登陆受洪水围困最严重的三河集镇进行抢险救灾。尖刀班勇于冲锋,敢于担当,第一时间把群众最需要的救灾物资运送到集中安置点。

市民兵应急连水上抢险救灾分队是市委、市政府应急应战的拳头力量,包亚斌说:人武部全体官兵及民兵应急分队首批进点参加抢险救灾,哪里需要就往哪里冲,坚决完成好抗洪重任,以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