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景区门票上海竞拍受追捧
2017-06-28 00:23

启动建德旅游上海特惠月活动、招募上海家庭免费游建德、现场拍卖极具建德特色旅游产品……6月27日,一场集中展示17度建德新安江清凉避暑产品的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也让“清凉17度、避暑到建德”的旅游口号响彻沪上。

这场建德旅游推介盛会吸引了众多领导嘉宾,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上海市旅游局国际旅游促进处副处长陈平,上海市徐汇区旅游局副局长蔡文杰,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党委委员、巡视员刘宇峰,市领导吴铁民、周萍英、吴岳炎、何亦星、叶志高等出席推介会 。此外,来自上海部分社区、高校、行业协会联盟、会展行业代表,以及100家旅行社和40余家新闻媒体代表也参加了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我市重点推介并启动“17度建德旅游上海特惠月”清凉避暑旅游活动,还一同发布了五大主题清凉避暑产品,通过多种形式向上海旅行商及媒体展现建德丰富的清凉游产品。本次推介会最具亮点的拍卖环节中,隆重推出了梦幻新安江、江南大冰洞两个最有代表性的清凉游景点“拍品”,吸引了现场100多家上海旅游社的争相追捧和竞拍。此次竞拍采用送客量越高、门票价越优惠的原则,随着竞拍者的层层加码,最终,两个景区均以1万人次的客流量分别被不同旅行社竞拍走。

据悉,之所以将此次大型推介会的目的地设在上海,是因为上海人对建德的喜爱由来已久。从上世纪80年代末以来,上海就一直是我市的主要客源市场之一,从灵栖洞、大慈岩的观光旅游起步,到之后开通上海直达建德的旅游专列,再到如今上海专属的优惠政策——上海人17元游览建德。今年7月将成为“上海人专属的旅游特惠月”,来建德的上海游客,凭身份证享受单个景区门票票价均为17元的优惠,包括大慈岩、新叶古村、灵栖洞、七里扬帆、好运岛、情人谷、新安江水电站等经典产品,新安江夜游、龙舟漂游、江南大冰洞——狮子岩景区等清凉产品,艾利斯玫瑰园、新安江玉温泉等养生产品。

推介会上,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上海与我市的旅游合作不断加强,为建德组团送客的旅行社从2014年的30家迅速发展到200家,开通散客直播车的旅行社从8家迅速发展到50多家。而据明年7月,杭黄铁路建成通车后,上海到建德只需1个半小时,必将推动双方的旅游合作达到新的高度。他向上海宾客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上海朋友今夏到建德来一场沁人心脾的清凉避暑之旅。

面对上海和建德之间的热情互动,许澎也期盼着建德承担起作为浙西旅游重要板块的作用,为当前浙江省打造全国旅游标杆作出积极贡献。他说,建德是第一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当前浙江省最具潜力的旅游目的地。通过此次推介会,上海与建德两地能够加强合作交流, 携手共进,拓宽建德旅游在上海的影响力。

现场,徐汇区旅游局、上海康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太平洋旅行社与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为17家上海最佳合作伙伴 和17户建德旅游体验家庭颁发证书,并启动“建德特惠旅游上海月”活动。当天,会场入口的秋梅倒笃菜、致中和、农夫山泉等组成的美食自助专区、小提琴表演者的现场演奏以及我市各个景区的展板,吸引了众多上海宾客的目光。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抓手,深入挖掘自然生态、历史文化资源,开发了一批类型丰富、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今年围绕17度的新安江,我市首次提出“清凉17度、避暑到建德”为主题的宣传口号,并将在7—8月相继举办“夏日冬泳”耐寒勇士挑战赛、月亮岛泼水节、首届建德新安江音乐节、清凉戏水节等休闲旅游活动。(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