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展开一场驰援大洋的灾后救助大行动
2017-06-28 00:25

6月27日晚,我市连夜召开大洋镇救灾工作布置会,就多部门联合开展灾后救助大行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和副市长张早林参加会议,并分别对行动开展以及灾后恢复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大洋镇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全镇的受灾情况、抗灾自救工作落实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问题。与会的各相关部门也分别根据自身职责,就下一步如何帮助大洋镇做好卫生防疫、受灾农田和企业恢复生产、保障受灾群众正常生活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明确职责,全力以赴开展好灾后救助大行动,重点围绕受灾农田恢复耕种、进水企业恢复生产、水毁工程修复、群众正常生活保障以及受灾区域卫生防疫等重点,派驻专门人员深入一线指导帮助灾后救助工作,真正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受灾区域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还就灾后救助大行动的组织安排、人员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据初步安排,本次行动将组织20多家单位的数百名工作人员深入大洋镇受灾一线,指导帮助灾后恢复工作。(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