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振元门业落成投产
2017-06-28 00:27

6月26日,总投资1.5亿元的浙江振元门业有限公司在更楼街道后塘工业园区落成并投产。

振元门业是建商回归企业,占地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公司年产10万套钢制木门项目是更楼街道2014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更楼街道继南方水泥、青岛啤酒之后又一家新引进的现代化工业企业。更楼街道从项目洽谈、土地平整、项目审批均创造了“更楼速度”。更楼街道从上门招商到最后签订投资协议只用了20天时间;仅用3个月时间,便完成了40亩土地平整和部分山体开挖,保障了企业如期进场施工;仅用2个月时间,为企业代办完成所有证照办理和项目开工前的审批手续;从2014年11月破土动工,到全面建成并投产用了不到三年时间。

据预测,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度工业销售产值1.1亿元,实缴税收600万元,对做大更楼工业经济总量、提升产业层次、做优做强工业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等参加企业落成投产仪式。(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