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企业家以朗读者身份诠释“工匠精神”
2017-06-28 00:36

6月27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建功立德,弘扬工匠精神”朗读活动在洋溪街道上演。企业家以朗读者的身份站上讲台,诵读他们钟爱的名篇,解读他们心目中的“工匠精神”。

致中和坚定百年传承、玺匠文化精雕细琢引领市场创新、宏都家纺“没有夕阳产品”精益求精地深挖细掘、新马电梯追求一流科技的“地标高度”、秋梅食品“小产品大产业”的不忘初心……这些都是“工匠精神”在洋溪这片创业热土上“建功立德”的生动实践,是推动洋溪跨越发展的不竭动力。

“找到自己的目的,是活出没有限制的人生的第一步。”“世界再嘈杂,匠人的内心,绝对必须是安静、安定的。”“只要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我们就永远年轻。”“专注做点东西,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其他的就留给时间去。”……企业家们饱含深情的朗读,引起场下观众的共鸣,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听了5位嘉宾的诵读和分享,收获很大。企业家们朗读的都是他们充满泪水、汗水的经历总结,对大家启发、触动很大。他们身上那种精益求精、创新、坚持和传承的“工匠精神”适合各行各业各个岗位,如果我们在工作上也像企业家们一样精益求精,就一定能把工作做好。”来自洋溪街道的一名干部赞叹道。(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