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2017-06-29 00:22

为深入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德文化”地域品牌建设,激发全市人民“谋求跨越赶超”的工作热情,我市迅速行动,精心部署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本次宣讲内容包括: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建设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的具体目标;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加强民主法制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工作部署。

本次宣讲将举办一场专题报告会,邀请上级领导或专家学者来我市,举办一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开展一轮主题宣讲,市级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从今天开始将陆续赴所联系的村(社区)开展一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组建一支市级宣讲团,赴乡镇(街道)、机关部门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报告;开展一系列文艺宣讲,全市各类文艺工作者利用农村文化礼堂等基层宣传文化阵地,通过书法创作、快板、小品等文艺形式开展宣讲;创新一系列媒体宣讲,利用各种媒体形态,拓展宣讲平台,生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