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108号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2017-06-29 00:22

6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108号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新安江老城区有机更新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出席会议。

由民盟建德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新安江老城区有机更新的建议》在全面深入分析老城区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的基础上,建议市委、市政府结合全域旅游发展、大新安江5A级景区建设等工作,利用旧城改造契机,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规划控制、实施“八大工程”(旧城改造工程、交通治堵工程、绿化及街景公园提升工程、环境提升工程、地下管网提升工程、业态提升及功能优化工程、智慧城市工程、物业提升工程),加快推进老城区有机更新。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住建局,协办单位市经信局、民政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和旅游商务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代表进一步发表了建议意见。

市领导在充分听取各方建议后指出,城市有机更新是社会经济发展的现实需求,是树立城市品牌形象的必经之路,顺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第108号提案办理工作,按照提案答复的具体对策,一以贯之抓下去。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坚持精品意识,做到管理精细化,项目精细化;进一步加快进度,坚持项目带动,认真梳理相关项目并制定具体实施计划;进一步加强协商,营造委员提、部门办、合力推的良好提案办理氛围。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