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56号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2017-06-29 00:23

6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56号提案《关于促进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的若干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出席会议。

由市工商联组委员和李泽恩委员提出的《关于促进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的若干建议》这一提案从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内容出发,建议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创造高效的服务环境,畅通政企交流渠道,搭建企业融资信用平台,创新人才政策。同时,也要建立完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领导机制、创新机制、教育机制、互动机制、综合评价机制等,让民营经济真正在建德大地迸发活力。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工商联、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和市场监管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代表进一步发表了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民营企业是建德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是富民强市的需要。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提案人和承办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推进落实,提高办理效率。要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服务,助力培育“种子”企业。要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实现“两个健康”,即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尤其要关爱引导企业“新生代”队伍的健康成长。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