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2017-06-29 22:33

6月29日中午,杭州召开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稳定形势,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吕平、张早林、夏喜生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市各地各部门务必做到认识到位,认真从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自然灾害中汲取经验教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足够的精力来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营造安全有序蓬勃向上的氛围。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高层建筑火灾,强化建筑施工现场监管,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大高危行业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常抓不懈的常态化安全监管机制。要抓好防汛,加强应急值守,强化灾后救助,做好局部地区强对流灾害防御,做好暑期涉水安全管理,全面做好防御台风的准备和高温期水资源保障工作。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担当有为、亲力亲为,坚决消灭安全稳定的盲区,确保杭州发展健康、科学、可持续。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