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调研政府重大项目等情况
2017-06-29 22:37

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带领调研组对政府重大项目情况、全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山福邸、新安江职业学校迁建工程和浙西国际心脏中心等项目现场,深入了解政府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改局汇报了2017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的有关情况,并就部分重点项目的存在问题、增补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目前,95个实施类重点项目已开工79个,开工率83.2%,同比提高13.1个百分点,完成投资28.8亿元,为年计划的42.8%,同比提高0.7个百分点。

调研组认为,今年1—6月,政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良好,这和市发改局和相关业主单位的努力分不开。就做好下步工作,调研组要求,在项目推进中,充分发挥六领衔领导的作用和牵头部门的协调作用,促进问题解决;发改部门要加强督查,促进项目存在问题尽快落实解决;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大力度,确保存在问题尽早解决,保障重点项目按时间、按进度推进。

调研组还对今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解。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