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企业迎来云时代
2017-06-29 22:41

当前,云计算、大数据等网络信息技术正全面融入社会生产生活,“企业上云”已成为发展大势。29日上午,我市召开“企业上云”推进会,促进云服务与企业对接交流,提高企业对“上云”的认识。

“企业上云”是指企业通过网络资源,实现管理、业务等方面的数据化转型,旨在重构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创造企业价值。今年,我省明确提出推进“十万企业上云”,建设“云上浙江”。为全面贯彻实施省、杭州市工作部署,我市专门成立了“企业上云”工作领导小组,并下发了《建德市“企业上云”工作计划(2017)》的通知,根据要求,到2017年底,全市力争达到700家以上企业完成“上云”。

推进会吸引了全市近百家企业及7家云服务商参加。会上,为了给企业“扫盲”,我市华数、移动、电信、联通四家云服务商,以及来自杭州的网易、安恒、用友等三家云服务公司,针对“上云”给企业带来的好处、云服务商能给企业提供何种优势产品等问题作了介绍。

“我们将通过在工业、农业、服务等领域普及推广云应用,不断加强云服务商与企业的对接合作,培育一批云应用的标杆企业。后续将开展一些培训工作,为企业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市经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