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功立德大讨论】抢抓机遇敢作为 立足优势促发展
2017-06-29 22:43

日前,大同镇和大洋镇积极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镇干部们围绕三查四问我承诺开展交流,立足岗位职责,承诺发挥自身优势,争做“建功立德”的示范者和引领者。

自“美丽大洋”三年行动启动以来,大洋镇积极推进美丽乡村、美丽公路、棚户区改造等工作,集镇面貌大为改善。该镇村镇建设办主任刘建平认为,接下来应该抓住“高速、高铁时代”的机遇,注重规划引领,进一步提升集镇形象,巩固提高全镇环境质量,提升美丽大洋新形象。刘建平在三查四问中认识到,自身的业务能力与与发展要求存在差距,立足建德新崛起,要常思常想,提高业务水平。

孙陆炜是大洋镇统计科科长,平时主要负责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审批立项还有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这次三查四问活动,他承诺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重视内在联系,不断提高工作的全面性,提高工作效率,多到企业走一走,及时了解企业情况,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如利用每月入企了解项目的机会,检查安全生产,既节省时间,又能完成多项工作。

近年来,围绕书香大同和稻香小镇建设,大同镇的农村文化得到蓬勃发展。在大同镇宣传干事、文化站站长傅庆玲看来,虽然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但是精品活动特色不明显。对比其他乡镇,该镇在宣传上做的还不够。她认为,今后可以利用与杭报集团结对的契机,加大对外宣传的力度,提升书香大同、稻香小镇的知名度。她本人也表示,要在宣传文化事业上,本着干一行、钻一行,喜欢一行、精通一行的精神,注重创新,继续宣传好大同。

据了解,该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安排了一系列丰富的大讨论活动。邀请专家授课、组织村书记论坛、开展村级德文化墙评比活动,同时,在全镇、驻镇部门、学校、医疗卫生等单位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重点围绕大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目标任务、立足岗位职责、对照自身短板等开展大讨论,并通过演讲比赛和专场文艺汇演,充分展示大讨论活动成果。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