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多家环保违规企业被查处
2017-07-02 22:00

6月30日下午,“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乾潭镇多家企业开展突击检查,责令多家污染防治措施不到位、环保相关审批手续不全的企业停产整改。

执法组首先来到位于乾潭镇安仁村的建德市合力五金工具厂,该企业因噪音污染问题多次被群众投诉。经查,该厂一扩建项目未办理环保相关审批手续便开始生产作业,执法组立即责令其停止扩建项目的生产,并要求该厂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在胥江村的天蓝碎布加工厂,装满碎布的编织袋到处堆放,工人们戴着口罩在粉尘中作业。经查,该厂的粉尘、废水等污染物处置装置并未正常使用,且缺少环保验收手续,执法组责令其停止生产。

胥江村还聚集着许多木材胶板加工厂。在建德市安泰木业有限公司,工人用木材边角料代替环保颗粒燃料丢进锅炉,直接影响废气达标排放,执法组责令其停止生产。在建德市志新胶板有限公司,执法组对现场环境管理进行了指导,并要求进一步规范固体废物管理。在建德市根伟胶板厂,因污染防治相关装置未达标,执法组责令该厂停止生产。

最后,执法组来到一个位于公路边的石材加工点。此时切割石材的设备正在作业,污水在地面凹槽中横流。经查,该加工点尚未办理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执法组对该加工点进行了关停。(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