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征迁安置“双清”工作
2017-07-02 22:07

7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例会,督促全市继续以攻坚之势狠抓工作,确保年度征迁安置任务实现“双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钱晓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悉,截至6月28日,全市共完成征迁签约任务项目67个,完成率53%,征地任务完成率50.6%。征迁清零任务完成较好乡镇(街道)是大慈岩、更楼、莲花。杭州市重点项目涉及征迁安置“双清”任务的共有7个,目前我市已经完成5个项目,完成率为71%。根据市国土局通报的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对于工作存在问题、完成时间节点作了表态。

朱欢在充分肯定上半年工作成绩后指出,征迁安置工作是拓展城市空间、增进百姓福祉、老城区有机更新、保障项目落地的重要基础,全市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把征迁安置任务紧紧抓在手中,苦干、实干、加油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朱欢要求,全市要保持一如既往的气势,加大征迁安置工作力度;强化“阳光征迁”,坚持“一碗水端平”,走好群众路线,发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作用;强化部门保障,在抓好政策指导的同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全市“一盘棋”的强大合力。(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