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
2017-07-02 22:11

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省优秀共产党员、省千名好支书、优秀返乡创业青年党员……6月30日,全市党员干部中的部分优秀代表围坐在一起,座谈交流先进经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出席座谈会。

今年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活动,以“践行习总书记‘四个人’精神,推进全市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为主题,以全市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的形式举行,旨在坚定信心和决心,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建德基层铁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基层党员代表中,有发挥老黄牛精神的市发改局副局级组织员洪连坤,有团结实干、助农增收的三都镇前源村党总支书记于爱香,有洪灾中冲锋在前的大洋镇大洋村党委书记徐美英,有致力于打造美丽建德新样本的钦堂乡葛塘村党总支书记黄向阳,还有时刻关注家乡发展、带动青年创新创业的寿昌镇在杭流动支部书记余亮。他们在座谈会上就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经验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事迹进行了交流。

朱欢在会上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这是全市各级组织励精图治、发奋图强的结果,是党员干部苦干实干、顽强拼搏的结果,是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特别是在这次防汛抗灾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紧紧围绕“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为实现建德新崛起而努力奋斗”这一目标,以更大的气魄、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措施,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的伟大实践中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就全市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朱欢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党建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规矩,积极落实从严要求,把从严治党责任负起来;要勇立潮头当铁军,选好用好基层干部,推进专业能力建设,突出示范带动作用,把实现新崛起重任挑起来;要勤政务实优作风,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完善联系服务群众机制,创新基层服务群众载体,把为民服务质效提起来;要夯实基层打基础,抓好“三年行动计划”,规范基层组织生活,构建服务基层网络,把基层组织基础固起来;要干净干事讲原则,提高廉政意识,抓好作风建设,履行各项职责,把廉洁自律形象树起来,从而为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