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佟桂莉慰问我市困难党员
2017-07-02 22:15

7月1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专程赴梅城镇,看望慰问当地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陪同慰问。

在梅城镇利群村老党员赵根元家中,佟桂莉关切地询问了赵根元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赵根元曾经担任了十年的村书记(大队长),近年来因为患病导致身体状况不佳,但他依然十分关心、关注村庄发展。佟桂莉对赵根元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再三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做好老党员的医疗和养老保障,确保老人安度晚年。

随后,佟桂莉一行来到梅城镇滨江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蔡茂金。今年87岁的蔡茂金精神矍铄,作为村里党龄最长的老党员,他依然积极参加各项党内活动,并见证着滨江村的变化发展。看到蔡茂金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佟桂莉由衷地为老人感到高兴,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她叮嘱当地镇村干部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想方设法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带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身边。(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