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功立德大讨论】乘风破浪显“财能” “建功立德”树功勋
2017-07-03 22:57

日前,市财政局干部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三查四问我承诺”活动,畅谈对“建功立德”的认识和看法。

作为掌管钱袋子的内当家,财政局要做好“生财、聚财、用财”三篇文章。不同业务科室对于“建功立德”的看法也不尽相同,债管科科长张奕涛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作为政府金融工作的对外窗口,及时反馈市场行情,搞好参谋服务是第一要务。”而税政科科长李鹏则承诺:坚决依法收好税、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落实减免税、坚决打击偷骗税。

为群众办实事,做好纳税服务,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就是财税窗口的“建功立德”。审批科科长游洁认为,要克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畏难情绪,执法、服务相辅相成,认真对待每一个纳税人,给纳税人尽可能提供便利,提高纳税满意度,争做“建功立德”的引领者、示范者,为建德跨越赶超,实现新崛起汇聚澎湃力量。

中小融资风险管理中心主任李文德认为,每个人的工作都是关乎建德发展的零部件,看似平凡,但汇集起来,就是推动建德发展的强大力量。为此,他视工作岗位为“建功立德”的具体实践平台,他将立足岗位,全力服务企业,推进建德发展。

市财政局党委副书记封纪祥认为,“建功立德”的号角吹响的正是时候。当前,该局干部老化严重、人才大量流失,部分干部职工在工作上缺乏激情。“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能成为只停留在嘴上的口号,要从思想上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建功立德”大讨论成了难得的契机。建立功勋、树立品德,正是要求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勤勤恳恳,用实际行动做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的财税人。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