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确保双过半 实现新崛起】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半年红”
2017-07-03 23:10

记者从7月3日召开的全市第六次招商引资工作例会上获悉,今年1—6月,全市共有招商引资项目180个,其中,内资项目175个,实到资金54.50亿元,外资项目5个,实际利用外资7059万美元,两项指标均实现“半年红”。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据悉,各乡镇(街道)共引进内资项目163个,实到内资48.12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55.51%,同比增长6.50%;引进外资项目2个。到目前为止,全市绝大多数乡镇(街道)按照时序进度完成内资招商任务。另外,市级部门共引进内资项目14个,实到内资6.38亿元,同比增长34.22%;引进外资项目3个,实际利用外资4200万美元,完成全年计划的84%。会议还对在谈及已签项目进一步梳理,要求把招商引资工作紧紧抓在手上,督促招商项目尽快落地和建设。

市长朱欢在会上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给出一份漂亮的答卷,表明我市持之以恒抓招商的决心,总体工作呈现出氛围浓、数字好、亮点多的良好态势,希望下半年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招商工作。

朱欢强调,下半年招商工作要突出外资招商,要组建专职队伍,强化一对一招商,并加大底数摸排,进一步挖掘外资招商潜力;要突出重大项目招商,强化招商宣传,做好项目包装和推介,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要突出招商引税,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驻外招商,积极主动上门招商、敲门招商,全力捕捉项目信息,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朱欢还就各乡镇(街道)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副市长夏喜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