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2017-07-04 22:59

朱欢在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时强调

让“最多跑一次”改革成为建德的金字招牌

7月4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审管办,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进一步深化推进改革工作,在思想上进一步到位、在改革上进一步到位、在机制上进一步到位,使改革成果不断惠及建德老百姓,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让“最多跑一次”改革成为建德的金字招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调研。

上午9时,朱欢一行乘坐“最多跑一次”免费直通车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一路上,朱欢查看了车内便民设施和审批流程资料,并与车上的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事项办理过程中的体验和感受。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朱欢先后查看了新近设立的不动产咨询预审区以及各窗口“2211”服务标准实行情况,并仔细翻阅了意见簿上的群众留言。调研中,朱欢还了解了部分窗口实行的创新服务举措,包括国税窗口设置办事指南和流程资料查询区、地税窗口安排专门引导员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服务等,朱欢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其他窗口也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个性化创新服务。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审管办就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朱欢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事项,是增进群众福祉、树立城市形象的有效举措,也是提升综合软实力、加强投资环境吸引力的重要抓手,必须在思想上进一步到位,不折不扣地将改革推向纵深。

朱欢强调,要让“最多跑一次”改革成为建德的金字招牌,必须在改革上进一步到位,不断提高“最多跑一次”改革事项和入驻中心事项的比例,全面推广窗口的网上申请和APP预约等细节服务,进一步深化落实“2211”服务标准,着力打造窗口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效能,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细致的服务。必须在机制上进一步到位,建立完善一把手定期巡查机制,确保改革事项细化落实;建立完善领导值班机制,及时沟通解决事项办理过程中的问题;建立完善群众回访机制,详细了解广大群众在办事过程中的真实感受以及对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建立完善宣传机制,通过树立典型、挖掘特色等形式,不断提升群众知晓度,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调研中,吕平也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