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
2017-07-05 23:31

7月5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总结2016年度和2017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副市长俞朝辉、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杭州市红十字示范学校、红十字优秀青年,以及市红十字示范学校,红十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

2016年,市红十字会共发放各类救助慰问款物43.65万余元,募集救助款70.02万元,救助困难群众2000余人次;开展救护普及培训2万余人;共有100人完成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15人填写遗体器官捐献登记;2600余人次志愿者参与295次志愿者活动,服务11000余人次。

会议强调,市红十字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保持和增强红十字组织的政治性;要围绕自身建设和服务改革,切实保持和增强红十字组织的先进性;要围绕人道关爱生命健康,切实保持和增强红十字组织的群众性。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更换市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部分理事、常务理事,俞朝辉继任市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