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家媒体聚焦我市高速桥下空间整治成果
2017-07-05 23:32

7月4日—5日,多家中央和省级媒体的记者齐聚我市,就高速桥下空间整治成果进行深入采访。

2014年,我市在深入开展“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攻坚行动中,提出了“高速桥下惠民生”的创新理念,力求解决高速桥下监管难、“脏乱差”现象易反弹等问题。7月4日,来自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经视、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中国交通报、交通旅游导报、腾讯网、浙江交通900等多家媒体记者踏看了杨村桥镇、新安江街道和洋溪街道等高速桥下空间场地,深入采访周边企业、村民和镇村干部,多角度挖掘我市高速桥下空间整治成果。

据悉,经过三年多的探索整治,我市高速桥下空间利用工程总计15处,总投入资金2579.75万元,建成停车场1个,文体公园14个,总面积10万余平方米,腾出高速桥下利用空间5万余平方米。

7月5日上午,记者们与我市美丽办、宣传部、四边三化办、高速路政和部分乡镇(街道)等部门单位面对面座谈,就高速桥下空间整治的配套设施、未来规划、长效管理等问题进一步采访。

(记者 谢婷 实习生 雷强 鄢加怡)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