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调研我市
2017-07-06 22:54

戴建平调研在我市时强调

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全面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7月6日,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率杭州市交投集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对我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建德市要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强化项目推进,狠抓招商引资,深化机制改革,全面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市领导朱欢、吴铁民、周友红、吕平、尤荣福、胡海龙、赵志荣、钱晓华陪同调研。

戴建平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杭黄铁路建德东站、杭州港建德港区十里埠综合作业区、临金高速建德段、23省道改建工程等重大交通项目。每到一处,戴建平认真查看相关规划线路图和工程设计效果图,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就全市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大项目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主要工作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戴建平指出,今年以来,建德市各项工作推进有力、举措务实、成效明显,具体体现在:经济指标完成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招商引资等指标均保持良好增长势头;重点项目推进快,无论是省级、杭州市级还是建德本级的各类重点项目都得到顺利推进,项目开工率高、建设进度快、投资比例高;各级干部作风实,全市广大干部积极主动、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立说立行,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社会各界反映好,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老百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提高,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戴建平强调,建德要深刻领会省、杭州市党代会精神及部署要求,精准把握杭州市域统筹发展和都市圈建设的发展机遇,大干快上,全面加快经济社会新一轮发展。在具体工作中,要抓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建德加快发展的根基,切实按照浙江西部综合交通枢纽的定位,着力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并积极发展具有辐射效应的社会服务项目,进一步提升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要抓招商、加快动能转换,时刻紧盯大好高产业项目,主动承接主城区的产业梯度转移,认真谋划退二进三产业,为发展积蓄后劲;要抓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在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等改革工作的基础上,深化投融资机制和工作推进机制的改革工作,确保改革成果落地开花;要抓落实、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戴建平还就我市在建重大交通项目的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进行了明确,要求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