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
2017-07-06 23:11

乾潭镇被选为参观点位

7月5日和6日,杭州市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我市乾潭镇作为参观点位之一,接受了杭州地区200多名与会人员的实地考察。杭州市委副书记马晓晖、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庭、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胡伟,以及建德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参加了现场会。

5日下午,与会人员分两批参观了乾潭镇入城口外立面改造成果、乾潭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和胥江村杭派民居。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所取得的成效,并与乾潭镇工作人员互相交流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相关经验做法。

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杭州市重大决策部署,强势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注重多规融合,突出“一镇一品”,强调产业支撑,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我市还成功举办了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车乱开”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会,独创的“街长制”在全省推广。目前,首批五个乡镇的各项整治工作进展顺利。乾潭镇作为五个乡镇之一,工作推进迅速,被选为此次现场会三个参观点位之一。

在6日召开的现场会上,我市作为先进典型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唐利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