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未批先建 三家企业停产整改
2017-07-09 16:06

7月7日,“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李家镇、大同镇、航头镇的水泥砖厂、活动板房厂、砂石加工厂等企业开展突击检查,责令三家环保相关审批手续不全的企业停产整改。

当日下午,执法组首先来到李家镇长林村一位于路边的水泥砖生产厂,露天的钢棚内几名工人正在作业。经检查,该厂名为军民水泥制品厂,其办理了营业执照,但经营范围为销售水泥砖而非生产,且该厂未办理环保相关审批手续便开始生产作业,属于环保未批先建项目,执法人员立即责令企业主停止生产,并对生产线贴上封条,进行暂扣处理。

在大同镇永平村一处高山上,执法组发现新开了一家生产活动板房的工厂,经检查,该厂不能提供环保审批相关材料,也属于环保未批先建项目,执法人员现场向有关负责人下达《现场监察意见书》,责令其马上停产落实整改。

在航头镇航景村的一高山上有一家露天的砂石加工厂,碎石机正在作业,四周粉尘笼罩。经查,该加工点并未办理环保审批相关手续,执法组对该加工点进行了查封。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