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专题研讨班结班
2017-07-09 20:43

7月7日下午,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专题研讨班结班式在杭举行。市领导朱欢、吴铁民、王江、胡海龙、周萍英、张早林、俞朝辉、何亦星、夏喜生,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等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结班仪式。

会议指出,为期10天的研讨班采用视频会议和网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出参训面广、针对性强、学习方式新、研讨效果好等特点,达到了预期目的。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新起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保质保量完成法治浙江建设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认清法治建设的目标,不断增强推进依法执政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校正目标、查漏补缺、勇于创新。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与法治建设的关系,理清改革与法治、权力与权利、程序和效率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法治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拉高标杆、补齐短板,着力推进法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法治知识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确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带头依法办事、带头遵守法律。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推进依法执政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落实法治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