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举行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
2017-07-11 22:25

7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就我市高铁新区建设进行视察议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视察了杭黄铁路场站连接线及站前广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高铁新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新区规划、新安江综保工程推进和杭黄铁路场站连接线及站前广场建设等情况汇报。

据介绍,1—6月,高铁新区实现规上工业销售产值40.13亿元,完成年计划的54.6%,同比增长7.5%;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5.1亿元,完成年计划的68%,其中工业投资12.82亿元,完成年计划的67.5%;工业技改投入10.7亿元,完成年计划的89%。在重大项目推进方面,新安江综保工程完成土地征用3087亩,完成土地流转7700亩,完成农户征迁签约32户,计划明年6月拉出路网框架;杭黄铁路场站连接线工程正进行片石砼挡墙、涵管施工、土方开挖及回填等作业,预计明年4月底全部完工;站前广场项目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预计今年9月底完成土石方作业,并于12月底完成市政道路、配套用房等工作,明年5月完成绿化景观工程。

吴铁民要求,开拓新思路,科学编制高铁新区各项规划;立足新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进度;体现新作为,努力形成推进建设强大合力;以项目为核心,加快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推进高铁新区建设。

胡海龙表示,要围绕项目这个核心和根本,深化规划,力争在项目谋划上有突破;要狠抓招商,力争在项目落地上有突破;要科学管理,力争在项目品质上有突破;要健全机制,力争在平台运行上有突破。(记者 宋胜清 实习生 雷强)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