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突出农作制度创新 发挥“四两拨千斤”作用
2017-07-11 22:34

7月11日,市农技推广基金会召开一届三次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会议。

去年12月,市农技推广基金会在省农技推广基金建德执行部的基础上成立。半年来,基金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农业农村工作中心精选项目、突出农业制度创新理念,抓好培训和宣传,同时立足自身完善制度建设,基金会作为政府部门职能延伸的作用更加突出,为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张早林指出,市农技推广基金会成立后运行平稳,落实的项目重点突出,成效明显。他希望基金会下一步要及早谋划明年项目,关心和帮助基层农技员队伍建设,同时要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在建德三农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市农技推广基金会理事长谢康春传达了杭州市农技推广基金会成立二十周年座谈会精神。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