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废共治”督查 打好“第二场硬仗”
2017-07-11 22:35

7月11日,杭州市“六场硬仗”专题督查工作“五废共治”督查组组长沈琳率杭州市城管委、治废办、发改委、环保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专题督查“五废共治”工作。副市长俞朝辉陪同督查。

当天上午,督查组先后赴梅城、杨村桥、莲花实地督查调研。在杨村桥镇垃圾资源化处理站,督查组现场查看了餐厨垃圾处理设施设备,并认真询问相关技术指标。抵达莲花镇齐平村后,督查组走村入户,全面了解村级垃圾分类处置情况。

在下午举行的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杭州市级垃圾处置项目进展、生活垃圾“三化四分”、其他固废治理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治废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督查组认为,我市“五废共治”工作认识高、行动快、工作实、项目优、效果好。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五废共治”工作是杭州市“六场硬仗”中的“第二场硬仗”,是“一把手工程”,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好与全市中心工作和城市发展定位两结合的文章;要牢牢把握分类指导、分级建设、分步实施等三个环节,稳步有序推进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倒逼责任落实,坚持政府主导,三化并举,四分联动,强化属地管理,形成工作合力;要紧扣时间节点,狠抓项目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力争“五废共治”工作实现更大突破。

俞朝辉表示,接下来我市将按照相关要求,做深做透“美丽建德”建设大文章,严抓“五废共治”工作,从“道”着眼,用“术”突破,打好硬仗。(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