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盛顿创新创业团队来我市考察
2017-07-12 22:44

建德的发展需要创新,建德的发展盼望人才。7月11—12日,聚集一批高精尖人才的华盛顿海外创新创业团队来我市考察交流,对接项目。市领导叶万生、尤荣福陪同。

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经信局、开发区(航空小镇)联合主办。华盛顿创新创业团队由一批在美国华盛顿地区拥有科研项目的负责人组成,据该团队领队——美中创新创业联盟会长、美国华人专业团体联合会荣誉会长叶玉彬介绍,在支持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创新创业项目落户国内的同时,该团队也在积极为国内企业走出国门搭建桥梁。

民用雷达及智能传感器应用、尖端大数据技术领航精准医疗平台、智能精密机器和产业机器人的研发和制造……在交流对接会上,团队成员积极迎合我市通航产业、大健康产业和休闲旅游业等新兴产业的发展需求,向建德抛出了一个又一个国际领先水准的科研项目。我市近20家企业也借此良机与各领域海外高层次人就具体项目的融资、技术研发等问题进行了对接。

考察团队此行还实地调研了我市旅游环境、航空小镇,向相关单位全面了解创业投资环境和人才政策,指导对接我市部分企业的技术难题需求。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华盛顿创新创业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建德的友谊合作大门将永远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敞开,希望华盛顿创新创业团队此行能为建德高科技领域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成果。

在建德的热情接待下,这一高精尖人才团队也抛出了橄榄枝。“今年10月,美中创新创业联盟会将举办一场中美企业高层论坛会议,届时诚邀建德企业来寻求合作共赢。”叶玉彬说。 (记者 谢婷 朱永标 实习生 雷强)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