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继续打响“五水共治”攻坚战
2017-07-12 22:47

7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五水共治”半年工作总结会,梳理总结半年治水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治水工作要求。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会议。

会上,市五水共治办负责人通报了我市当前“五水共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相关部门单位立足各自职责,汇报了治水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部分乡镇(街道)也先后作了典型交流和表态发言。

张早林指出,我市上半年“五水共治”工作成效明显,全市水环境面貌稳中有升,重点工作统筹推进,治水工作亮点频现。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继续打响“五水共治”攻坚战;要抓住重点,补齐短板,抓实“河长制”深化、农村生活污水长效运维、畜禽养殖“防反弹”、污水处理长效治理、工农业污染源整治等五项工作;要主动对接、强化沟通,创新治水护水长效机制,夯实沟、渠、塘等小微水体的日常管理;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联手打造依水而兴、因水而美、人水和谐的建德“治水韵味”。(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