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在寿昌镇督查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征迁“清零”
2017-07-13 21:44

7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赴寿昌镇督查重点项目征迁“清零”工作。督查中,朱欢亲切慰问了征迁组工作人员,对他们昼夜奋战、比学赶超的精神点赞,希望寿昌镇砥砺奋进,确保重点项目征迁“清零”工作如期完成。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南门广场和卜家蓬区块,对该镇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和重点项目征迁“清零”工作进行督查。在卜家蓬区块,朱欢深入六个征迁工作组的工作现场,亲切慰问了工作人员,对他们此前付出的辛劳和丰硕成果点赞,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牢牢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一碗水端平”的工作原则,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征迁“清零”工作。

据悉,寿昌镇棚户区改造卜家蓬区块共涉及征迁户数343户,该镇在成立指挥部和临时党委的基础上,由镇、村两级干部组成的六个征迁工作组,通过比学赶超机制和分类征迁的方式,从而实现了征迁工作的迅猛推进。第一轮包括村两委、村工作人员和公职人员家庭户的19户签约对象已完成签约,第二轮以党员和村民代表户为签约对象的64户中,已达成签约意向59户,剩余5户正在协商。接下来指挥部将对第三轮签约对象——普通群众进行集中签约。

朱欢高度肯定了寿昌镇重点项目征迁“清零”尤其是卜家蓬区块征迁工作,认为卜家蓬区块征迁工作做到政策宣传好、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工作推进速度快、整体氛围浓厚,希望寿昌的征迁精神能激励全市征迁工作向前迈进。

朱欢强调,征迁工作“一百步半九十”,我们要下定打硬仗的决心,全力以赴做好下一阶段的集中签约工作,争取最好的结果,来回馈支持征迁工作、支持航空小镇发展的人民群众;要谋深谋细各项政策,积极营造氛围,突出强调机遇意识,集中力量掀起征迁工作的高潮;要深入基层群众,摸清基本情况,积极协调各有关部门,做好相关的政策配套;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公示的原则,强化“阳光征迁”,坚持“一碗水端平”,走好群众路线,发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作用;要继续开展比学赶超,鼓励各组开展工作竞赛,从而形成强势推进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强化部门保障,在抓好政策指导的同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全市“一盘棋”的强大合力。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