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政法工作联席会议
2017-07-13 21:46

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周友红主持召开政法工作联席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信访局、公安局和司法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平安创建“四机制七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下步打算及面上特色工作。今年以来,我市政法系统以打造“平安建德”升级版为目标,以平安创建“四机制七专项”工作为平台,全力推进平安、维稳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保驾护航。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与会市领导就下一阶段政法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周友红强调,政法系统各部门要抓顶层设计,今年是社会治理改革年,上级举措多,要有计划、有安排,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抓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和力量,协调人、财、物抓落实;要抓整合创新,在领会上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建德实际,解决好“统”和“分”的关系;要抓预测预警,完善信息收集、研判、化解机制,增强实战性和实用性;要抓责任落实,主要领导带队,确保力量到位,做好分级处置化解落实;要抓总结提升,社会治理是个动态过程,要不断完善成熟,形成社会治理的建德做法,促进平安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 吕蕾 实习生 雷强)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