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噪声扰民 环保不达标 梅城镇三处生产点主要生产设备被暂扣
2017-07-13 21:50

13日,市环境联合执法组赴梅城镇开展“零点行动”,现场暂扣了三处生产点的主要生产设备。

执法组首先来到梅城镇龙泉村的一处较为隐秘的塑料粒子加工点。走近生产车间,记者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塑料味。两名工人正忙着往装料口倾倒生产原料,地上到处散落着塑料碎片,不远处则堆满了已装袋的成品。依照环保查处相关法规,执法人员现场对造粒机等设备贴上封条,进行暂扣。

抵达顾家村一处制砖加工点后,记者看到,现场粉尘弥漫,4名操外地口音的工人正在作业,2台制砖机不间断运转,出砖时还会发出刺耳的响声。经查,该加工点生产未经环保审批,执法人员当场查封了制砖机等设备,并责令负责人停产等候进一步调查处理。

在梅城镇顾家工业区,执法人员走进市琦奥塑胶有限公司大门后发现,企业正在生产未经环保审批的打包带,相关设施设备也较简陋。执法人员要求查验相关经营证照,该企业负责人未能提供打包带项目的审批材料。执法人员当场查封了造粒机、离心机等主要生产设备,责令企业停产整顿。(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