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行总行投资银行部首席专家来我市调研
2017-07-16 20:31

   

  7月15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首席专家段文卫等一行来我市调研,并就加强政银合作与我市进行交流座谈。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吕平、尤荣福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中,段文卫深刻分析了当前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相关政策,阐述了建德经济转型升级、构建新型投融资模式的必要性,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为推动地方经济结构优化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的相关金融创新服务。他表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将紧紧围绕建德“十三五”期间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等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创新金融服务手段,拓宽合作领域和范围,推动双方开展务实合作,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参加调研的工行总行投资银行部相关人员也介绍了部分合作案例,并围绕我市水产业、通航产业等领域的金融合作提出了建议。

    与会市领导表示,希望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进一步发挥金融资本优势,把双方的合作体现到具体的项目上、体现到合作模式上、体现到共建载体上,为建德的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建德也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双方合作发展创造优质的服务环境,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调研期间,段文卫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市高铁新区情况。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