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阳市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2017-07-16 20:39

 7月14日上午,东阳市委副书记李宝春带领当地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来我市,专题考察美丽乡村建设、绿道建设等工作。我市领导周友红、吴岳炎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三都镇三江口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依山傍水、白墙黛瓦的村庄让代表团眼前一亮,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并详细了解了三江口村村容村貌整治、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随后,代表团又来到三江两岸建德绿道。市旅投公司负责人向代表团介绍了绿道建设情况和相关管理经验。实地考察后,代表团对我市绿道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绿道两岸的绿水青山也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天上午,东阳市代表团还前往乾潭镇艾利斯玫瑰园,了解我市乡村旅游开发情况,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