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影剧院区块住宅腾空进度过半
2017-07-16 20:41

7月14日下午,随着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的深入推进,该区块已全面完成247户住宅房屋入户评估实地查勘工作,已有125户住宅提前腾空,腾空进度已过半。

影剧院区块棚改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被征收户的积极支持配合,为加快征收工作进程,广大被征收户提前将房屋腾空移交到指挥部,签订提前腾空协议,指挥部按照相应标准对提前腾空交房者给予经济补偿。

5月16日,第一户腾空的被征收人黄敬明很快在市区购买了二手房,直接搬入新家,省去了很多麻烦,他还提出了多渠道安置的理念。

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提前腾空的被征收户利益不会有任何损失,鼓励倡导被征收户提前腾空,早签早搬早得利,决不会让积极支持配合征收工作者吃亏。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