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确保全年红 实现新崛起】建设美丽大洋 打造逸养天堂
2017-07-18 23:21

今年以来,大洋镇围绕“美丽大洋·逸养天堂”的奋斗目标,抢抓高速、高铁建设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进美丽大洋建设,力争“全年红”。

今年上半年,该镇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新化化工4万吨/年合成氨新型煤气化综合利用技术改造项目已完成投资700万元,基本完成前期所有审批工作,待土地平整完后即可动工建设;星空绿谷小镇果蔬大棚在升级改造中;“独流入海”兰江标准江堤建设完成大洋鲁塘段、麻车段及监理单位的招投标工作,镇区段房屋拆除工作及鲁塘段土地征用工作也已完成,现在正处理独流入海工程鲁塘段杆线移位、麻车段地下室及土地征收补偿工作,7月份进行大洋集镇段的招投标工作。

作为农村土地综合整治整镇推进试点镇,大洋镇深入实施土地整治工作。目前,大洋镇已经立项项目9个,预计完成垦造水田面积1400亩。横坑湖杭派民居15幢联排和兰苑二期建设已全面完工。

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大洋镇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弘扬红色文化,夯实党建基础,增强党员凝聚力,提升服务意识与服务技能。

下一步,大洋镇将结合兰江标准江堤建设,开展秀美兰江行动,把兰江大洋全境打造成为秀美的风景带。同时,加快对安置小区和集镇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完成大洋养老服务中心二期建设,启动大洋文体中心建设、汽车站搬迁等前期工作。全面完成临金高速土地和房屋征迁。持续开展“治危拆违”,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大洋镇镇长陈正清表示,将继续围绕“美丽大洋·逸养天堂”的总目标,抓住高速高铁建设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进美丽大洋建设。提升一产抓出特色,做强现有的枇杷、杨梅、猕猴桃、螃蟹等产业,进一步扩大品牌效益,增加附加值;稳定二产抓质量,在提质增量上下功夫,做好企业的转型升级,盘活存量的土地和厂房;大力发展三产抓好融合,发挥大洋的生态优势,突出休闲养生产业,打造景区、景点,融合发展服务业。(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