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
2017-07-18 23:24

7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2017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部署会,查找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要求,针对我市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市民评价等5个测评类别进行全方位部署。

会上,我市各相关责任单位立足职能,重点围绕工作难点展开交流。

2016年,我市在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表现优异,取得四县市第一名的好成绩,但仍存在占道经营、斑马线不礼让行人、垃圾乱堆乱放等难点问题,影响了我市文明程度指数的提升。

周萍英指出,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要坚持效果导向,落实举措,注重结合、宣传造势、督查落实,确保实效。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实效,打好测评工作攻坚战。

周萍英还就各责任部门的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进行了明确。(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