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建德(上海)产业投资推介会在沪隆重举行
2017-07-18 23:35

展示资源 推介环境 共谋发展

2017年建德(上海)产业投资推介会在沪隆重举行

“朝阳产业炫亮上海,建功立德同创未来。”7月18日下午举行的2017年建德(上海)产业投资推介会,向上海的20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集中展示推介建德的特色资源、投资环境、产业平台,进一步加强建德与上海商圈知名企业的对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本次推介会由建德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商务局承办,市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市高铁新区等协办。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浙江省驻沪办副主任徐建刚、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黄建平,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联合会会长胡雅龙,杭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徐文霞,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董事长叶国标,以及我市四套班子领导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周友红、尤荣福、胡海龙、孟关良、张早林、夏喜生出席推介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会上致欢迎词。他说,建德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环境、日益凸显的交通区位优势、欣欣向荣的产业发展活力,正处于大有可为、加速崛起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上海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科学发展的先行者,更是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和核心,我们希望将建德梦融入上海梦,实现跨越赶超发展。我们坚信,建德优美的生态资源、强劲的发展态势、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一定能为广大在沪企业提供巨大的市场空间、良好的发展机遇,期待上海各界人士、企业家朋友能够投资建德、创业建德。

与会嘉宾领导也分别发表致词。他们表示,上海是中国的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引领着长三角城市群的发展。近年来,上海与杭州各区县市合作交流频繁,建德位于杭金衢三大城市的交界处,是名副其实的浙西综合交通枢纽,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建德抓住机遇,努力建设一座山水宜居、创智活力的现代化智慧新城,也希望广大企业能够与建德一起携手发展、共创未来。

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重点围绕交通网络、特色资源和创业环境等内容,将我市产业投资环境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推介和展示。市领导尤荣福、胡海龙、孟关良等分别就航空小镇、高铁新区、旅游休闲等一系列平台及产业进行推介。

欧洲小镇联盟秘书长戴军,海游度假集团、海游(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资源整合部总经理边秦翌分别在会上作了主旨演讲,详细阐述了特色小镇的产业环境打造和新度假时代的建德思考等内容,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在推介会现场,大量的展板、图片集中展示了建德的历史人文、交通区位、资源产业,让嘉宾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建德,为今后来建德旅游投资打下基础。五加皮酒、秋梅倒笃菜等建德特色农产品也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据悉,全市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和高铁新区还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敲门招商活动,并由市领导带队走访重点招商项目。

(记者 龚一桦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