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建)商回归”洋安筑梦
2017-07-19 23:07

“工匠精神”的洋溪诠释(之五)

上月16日,喜来登大酒店开工仪式在洋安举行,此举不仅意味着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喜来登正式进入我市,也标志着我市“浙(建)商回归”创出了新业绩。

该项目由金盛国际广场和建德一品高端住宅区两部分组成,占地200亩,体量超过2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7亿元,由我市金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其中,金盛国际广场一期由超五星级酒店喜来登和酒店公寓组成,依托世界500强喜达屋酒店旗下的国际知名品牌,建设全新的现代化景观式酒店综合体。建德一品高端住宅区由3栋高层和199套山地河景平墅组成,拥有全天候物业服务、智能化科技小区34.9%的超低建筑密度等诸多优势。

随着该项目的不断推进,一座国际品牌酒店综合体正跃然纸上、走在路上,并引发良好的溢出效应:一是金盛置业联姻喜来登打造酒店服务业综合体,带来我市酒店服务业发展所缺少的国际视野和理念,补齐我市酒店服务业发展中缺少高等级酒店的短板。二是项目的高起点谋划、高强度投入,对我市酒店服务业乃至第三产业的发展将产生十分明显的“桥头堡”效应。三是该项目对我市城市品质和形象提升都具有重要作用,洋安区块的板块价值将进一步凸显。高起点、高品质、高端化的“浙(建)商回归”,表面看回归的是项目,而的背后则是品牌、人才、资金和技术的回归,是“建德经济”和“建德人经济”融合发展的一个鲜活样本。

“对在外打拼的人来说,家乡是永远的牵挂和抹不去的回忆。我17岁来到建德,我的人生成长在建德,人生的开始也在建德,我是建德人。”金盛置业董事长许显文说。这次回乡他有两个目标:一个是造酒店,并把酒店交给美国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喜达屋)运营管理,让建德拥有真正意义上的超五星级国际品牌酒店;另一个是依托家乡山水自然禀赋开发建德一品项目,为家乡人民带来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记者 翁伟先)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