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护航十九大 百日大巡防
2017-07-20 23:03

7月20日晚,新安江广场上警用巡防车辆一字排开,警车警灯闪烁,一场由市委政法委主办的“护航十九大·百日大巡防”活动拉开帷幕。市领导周友红、吕平、徐建华、柯汉根、程旭,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出席启动仪式。

百日大巡防以公安专业队伍为主力,以专职巡防力量为骨干、群防群治力量为补充,在此基础上,全面动员机关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员工和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巡防,形成全民巡防态势。百日大巡防重点针对夜间管控力量薄弱的时段和路段开展巡逻设卡,构建整体联动、网格化巡防、全时空控制、攻防兼备的大巡防体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十九大期间社会治安持续平稳。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友红指出,“护航十九大·百日大巡防”的启动,标志着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已全面进入实战阶段,要牢固树立“建平安稳定之功、立忠诚为民之德”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硬仗。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紧密配合,乡镇(街道)要以村(社区)为单位、平安网格为单元,按照专群结合的原则,深入开展大巡防活动,同时落实工作责任,广泛调动群众参与,营造平安和谐氛围。

启动仪式后,各巡防队伍分赴新安江城区各处开展巡逻。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