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62号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召开
2017-07-20 23:04

7月20日下午,市政府、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62号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副市长张早林,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等出席会议。

根据全国农村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针对我市农村垃圾分类处理的工作现状,62号提案提出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我市农村垃圾分类处理助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建议》。围绕打造美丽建德,结合62号提案办理,我市已完成市级垃圾处理智慧化管理平台建设,全市20个省试点村、5个杭州试点乡镇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当天,与会人员视察了三都镇松口村垃圾分类点和杨村桥镇垃圾资源化处理站垃圾制肥现场,认真听取了承办部门关于62号提案办理答复情况,并围绕全社会共同参与、建立高效运行机制、加强基础设施投入、强化宣传引导、转变居民陋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张早林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我市农村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强化财政保障,完善体制机制,关键要充分发挥村干部作用,努力推进我市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走在杭州市前列。

严凌云表示,做好农村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群众参与是前提,领导决心是关键,方法创新是重点,科技武装是保障,要坚持不懈抓,创新举措抓,形成合力抓。

(记者 宋胜清 实习生 雷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