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长与市民共同举杯 开启新安夏日狂欢
2017-07-23 22:15

第五届建德7017新安江啤酒节开幕

激情狂欢,乐在建德。7月22日,第五届建德7017新安江啤酒节在双江休闲旅游街隆重开幕。市领导朱欢、吴岳炎、何亦星、柯汉根、叶志高等与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凡武共同为此次啤酒节揭开序幕。

“干杯!”夜幕下的休闲街人潮涌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市民畅饮狂欢的情绪高昂,现场准备的桌椅板凳座无虚席。市长朱欢走进人群中,与市民举杯共饮,将活动推向高潮。有好酒,当然少不了美食相伴。啤酒节现场设置了美食一条街,各地风情美食悉数登场,供市民享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旅商局、建德广播电视台、旅投公司、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届啤酒节为期9天,广大市民可以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现场体验啤酒的激情,感受新安江的魅力。

17度建德新安江,以水清、 风凉、雾奇三绝而闻名,不仅是建德人民引以为傲的金名片,更是外地游客消夏避暑的旅游胜地。全国一流的水质、一流的生态环境,催生了一流的水产业。青岛啤酒公司推出的7017新安江啤酒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外地游客认识建德、熟悉建德的窗口。

朱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安江有水质特别好、水温别样佳、水景特别美三大特点,旅游资源天下无双、无以伦比。“7017新安江啤酒节”作为建德在夏季推出的系列旅游产品之一,为建德增添了人气。8月5日,“夏日冬泳”全国挑战赛将在新安江上演。希望通过举办类似活动,大力推介建德旅游产品,进一步打响建德知名度。

(记者 仰武 见习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